close

距離手摔傷已過了好幾個月了,


最近每次女兒要上直排輪課時,我的心裡總暗自忖度著"要不要再次鼓起勇氣穿上直排輪鞋呢?"


從一開始只是望了望直排輪鞋袋幾秒鐘,


到把它提放在後行李箱,


提到廣場,


每踏出一步都覺得有萬分掙扎,


真有這麼難嗎?真有這麼恐怖嗎?


好像真的有耶,


可是我還是沒有直接想放棄,(這樣算不算也叫自虐?)


上禮拜六風很大,我幫自己找了個藉口,


"風那麼大,我一穿上鞋子,一定會被吹走,不行,還是等下次天氣好時才溜吧?"


結果,星期天,來個了風煙俱淨的好天氣,


也來了幾個初學的小蘿蔔頭學擡腳,學溜葫蘆,


我又開始百般掙扎,"不如趁這時候跟孩子們好好從頭學吧。"


來來回回到車子邊好幾次還是沒有勇氣打開車門,


最後好不容易痛下決心,拿出了直排輪袋,穿好了鞋,


這下子好了,娛興節目來了,


姐姐妹妹們,你一言,我一語,


平常就是口頭指導高手的爸爸媽媽們,那裡肯放過這個娛樂的好機會,


不過這個娛興節目沒有持續太久,(有超過三十秒吧?)


靈魂裡那個膽小鬼還是不肯放過我,


也顧不得那些嫌娛興節目太短的姐姐妹妹們的抗議,


還是再回去累積多一點的勇氣再說吧。


再說,再說,


口頭指揮高手們,下次想再看娛興節目,等你們也拿出你們的直排輪鞋袋再說吧。


我看我必須先偷偷找時間,找地點,先偷偷練練才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