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上第八節課下課後,還留在原班級趕著批改學生的作業,考卷,


該班的導師也趕著在學生放學前,進到教室來處理班務,


我一面改,一面罵人,"XXX,怎麼錯了這麼多,""呂小妹,考了95很不錯哦。"


班級導師一聽"什麼,呂小妹,為什麼你這個科目考這麼好?我的科目卻考那麼差?""下次不准你再把我的科目考差,不然要抓你來辦公室特訓,。。。。。。"


改到小媛的考卷幾乎讓我"失去風度",


明明是個聰明的小孩,卻總是一副"置身世外"的學習態度,


"你再繼續這樣,我真的很想狠狠地揍你一頓,"


"還好你遇見的是現在的我,要是以前肯定被我修理得很慘,。。。。。。"


坐在最前頭的婷真一臉不願置信的表情,說"每次都嘛這樣說,根本一點都不兇,都騙人,隨便那個老師都嘛比你兇,。。。。。"


啥?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說我罵學生太溫柔,這話到底是讚美?還是侮辱?


這答案好像有點兩難耶。


教育的路上,一路走到現在,"溫柔教主"的發展好像也是當初自己所無所規畫預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