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臭小子很愛跟我唱反調,特別是在車上聽廣播時。


之前這二,三年小妮子在我車上的時間比較少,(再早幾年以前比較常,但那時候拿來聽故事的時間居多)


這幾個月乘坐我的車的機會大大的提高了,這使得我有點點適應不良,


之前,只要我自己一個人在車上,我可以聽任何我想聽的音樂,


特別是聽起來"心有所感"的歌,


這其中快樂的歌不多,


但沒辦法,我就是愛聽有點傷感的歌,


但小妮子,她很不愛聽這類"無病呻吟"的歌,


她喜歡聽熱鬧,熱情的歌,


像海角七號中那首"無樂不作"那樣的音樂,就是她喜歡的類型,


之前要介紹曾靜玟讓她認識,每一首我喜歡的她都搖頭不愛,


我不死心,播放到""circus   monkey "時她才為之瘋狂,才跟我一起喜歡曾靜玟,


但對我而言,我卻是因為這歌是曾靜玟唱的我才勉為其難的喜歡,


於是乎,車上的時間,變成一個兩難時間,


每次我一上車,發動引擎,開始聽我的音樂,


女兒就開始搗蛋"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


吼,幹嘛唱那麼俗的歌啦,無聊死了,


想要她停止噪音,非得我把廣播或音樂關掉她才肯善罷干休。


真的很愛唱反調。


可惡的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