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以前女兒才誇下海口以後要在廿三歲結婚,還要生三個小孩,


今天看了輝輝媽媽對小孩無微不至的服務之後,竟心生反悔之意。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豔陽下,每次媽咪拿著我為小愛準備的安耐曬要小愛擦,她總嫌麻煩,視之為苦差事,要不然就擠上一小小滴,抹個意思意思,交差了事,


今天正好有機會,要她看看輝媽親自示範她是怎麼幫輝輝柔柔抹防曬的,


話說輝媽幫孩子塗抹防曬的功力在黑神駒裡向來被公認是"好像防曬乳不用錢似的""討債(台語意即超級浪費之意)"型塗抹法,


輝媽正在埋頭認真服侍小王子輝輝時,我趕快叫小愛見識見識,


"有沒有看到,輝媽一隻手上至少擠了五坨,不像你一次只擠一小小滴抹完全身,你的一小小滴還比不上輝媽一坨的一半。"


看到輝媽親自示範,小妮子嚇得嘴巴都合不攏了,


"哇,他們家的防曬乳真的不用錢嗎?"


"難怪輝輝的腳那麼白,而我的腳夏天都還沒到就已經黑白兩截分明了。(穿短褲的痕跡)"


媽咪補充說道"你別忘了哦,輝媽是每次孩子下場休息都立刻再補充塗抹哦。"


小愛說"這樣啊,真的太恐怖了。"


在回程的車上,小愛說了"我以後不想生小孩了。"


"為什麼?你不是想生三個嗎?"


"我可能沒辦法像輝媽那樣無微不至的服侍孩子吧,那樣我應該累死吧。"


我對小愛說,"孩子,你別開玩笑了,你以為輝媽的境界是每個女人都可以輕易達到的嗎?"


好好學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