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幻莫測,行李一直等到今晚才陸續裝箱,


萬事俱備了,想起二年前沒用完的日幣,


被我放到那去了?


我記得從四樓拿上五樓了,


可是,到那去了?


為什麼放眼目力所及,都沒有它的蹤跡?


依照我整理行李的方式,應該會把它放置很容易看得到的地方啊,


會不會被小妮子偷藏起來了?


會不會放進有拉鏈的袋子裡比較安全?


每一個拉上的拉鏈,拉開再拉上,


沒找著,一次又一次拉開再拉上,


難不成我把它放在所有行李的最下方,


遍尋不著,只好把全部行李通通拿出來,還是沒有,


該不會有小偷進來家裡,偷走了它吧?


找了一個多小時,找遍了每一個我覺得可疑與不可疑的地方,


決定放棄了,可是如果沒找到怎麼辦呢?明天就要出門了,


不管了,先洗澡睡覺了,


欸,怎麼一疊鈔票一直在我眼前,可是我剛剛怎麼找都找不著?


嘻嘻,終於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