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拿給"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日語紀念品的意思。


到日本有人喜歡買保健食品,有人喜歡到藥粧店,


偏偏那些東西我都不太懂,那些東西我也都不愛買,


我呢,最喜歡的是買各種貓頭鷹及各式各式日本娃娃的紀念品,


我喜歡"眼睛大的東西",我想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貓頭鷹,


沒去過日本以前,對貓頭鷹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到了日本,看到各種貓頭鷹的造型與飾品,每一個都叫我愛不釋手,


錢包裡的日幣也一張又一張的掏了,花了,買了,


之前去日本導遊小姐說"在日本,貓頭鷹除了有美好的祝福之意,也有鼓勵學業進步的美意。"


於是我大肆採買了貓頭鷹回來送給學生,


這一次去另外發現了貓頭鷹造型的布揹包及手機貼紙,還是無力抵抗,buy了,


還有好幾種卡哇伊的日本娃娃,


我只拍了部分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