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古人古文古事很神奇,為什麼有辦法在千百年前就有辦法寫出我在千百年後的心情。


"亡鈇意鄰"這篇文章就是這樣一篇常常讓我驚嘆不已的東東。


繼上回去做調動的資料送審把整包資料給ㄌㄚ ˋ丟了一回之後,


這幾天為了調動確認要到"新地方"再去做一次資料送審,


哦,my  God,有些幾百年的資料我以為不會再用到的,這次卻又必須重現江湖,


這又得大費周章,翻箱倒櫃一番,


越找越覺得不妙,


明明記得所有飯碗的相關資料都堆放在一塊兒的,可是這會兒認真找起來,卻發現它完全沒照著我的心意一一出現在我眼前。


越找心越慌。便開始懷疑起我家那口子,該不會是他把東西收到那兒,藏放到那兒了吧?


他那個人就是這樣,每次看到不順眼的東西(只要不是他的,他都覺得不順眼),要不就直接扔到垃圾桶,資源回收桶,


好一點的狀況,就是把所有東西收到任何一個你完全無法想像的地方,


 


其實不只我會懷疑他,他只要找不到東西,也會懷疑我,


五月要報稅時,他就煩了我半個月,


每天看到我就審問我,到底把他報稅的自然人卡片藏到那裡去了,


任何我如何掛保證,澄清我對那些個報稅的東東一點點點興趣都沒有,他是吃了秤鉈鐵了心,說什麼都不肯相信,


每天都咬定一定是我對那些卡片動了手腳,不然以他謹慎小心的個性,絕不可能找不到他自己收放的東西,


一直到有一天半夜,他在睡夢中驚醒,突然想到,去年報完稅他是坐躺在按摩椅上睡著的,


終於在按摩椅旁的小袋子裡找到他快找瘋了的東東。


 


言歸正傳,亡鈇意鄰不只於事無補,而且再這麼繼續"意"下去,我的頭也開始受不了而疼痛了起來。


 


真不喜歡這種玩迷藏的遊戲。


怪只怪,家裡真的東西太多了吧,每次要找東西都覺得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