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調動的緣故,這兩天我把部落格告訴小朋友們,


希望這個園地可以開放為我們互動的空間,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沒有調動,我是不太喜歡讓孩子們知道這個屬於我的神祕地帶,


之前有一次有個"不太熟的同事"四處在打探我的部落格,還真讓我覺得恐怖加危急,


因為這部落格比較算是我和朋友們之間的美樂地,不太希望跟工作扯上太多關連,


就算是談工作,也是發牢騷的成分居多,


不想要連在自己的地盤都還要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暢所欲言,才能叫做是我的美樂地,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孩子們都不喜歡去班級網頁的原因之一吧,


孩子們可能會覺得那是一個"公領域",


不是一個可以盡情發洩的私領域吧?


也希望到這個美樂地的小朋友,可以把它當成是一個和朋友聊聊聚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