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緣分是很特別的。


在工作上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自然地契合。


擺脫了去年工作上厚重的陰霾,今年老天爺對我特別眷顧,


今年雖然沒有帶屬於自己的班級,但老天爺還是賜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師生緣,


不同於帶自己的班級要不分緣深深淺都要大小通愛,


一開始接觸701時,其實我很擔心自己的心裡只容得下703(暑假原以為要接的班級),


暑假時,一看到703活潑好動,好喜歡他們,似乎也感受到孩子們對我的接受度頗高,


一開學,職務莫名調動,我甚至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調適自己的心態,公平地對待新接班級的課,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701的孩子並不知我心裡的游移,他們毫不保留的以他們的真誠與我互動,


不知不覺地,也愛上他們了,


喜歡他們的聰明活潑,


喜歡他們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寫字工整漂亮,


上701的課心情總是很愉快,上課氣氛都相當融洽,


男女同學爭相對我表露愛意,爭風吃醋,


女同學們更是喜歡把我當媽媽,當姐姐,當親密好友看待,


所幸時空的分離是隔絕不了我們彼此的投緣的,


很高興上天讓我們相遇,讓我們擁有這一段彼此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未來我們還是可以相約,繼續製造擁有更多有你有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