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不小心經過"陽光海岸"時,看到上頭高掛著街舞課程的宣傳照片,


接女兒時,趕緊跟她講"陽光海岸搞不好暑假又有開街舞課程哦。"


女兒一聽可high了,"我要上,我要上。可以讓我上嗎?"


在一旁的老公很不能諒解我,給了我很難看的臉色說"幹嘛要給小孩子安排那麼多事情?"


我說"你也看到了,是她自己有興趣,想嘗試,我並沒有強迫她。"


其實,去年我就曾帶她去看過街舞課程了,只是當時看了上課狀況我心想"動作這麼複雜,這麼難,她應該沒辦法學吧?"


經過這一年她在學校上了跟跳舞相關的社團,她偶而也會秀一下舞姿給媽咪看,


我才發現,原來很多我以為複雜的跳舞動作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都可以做得到,


而且她也表現出高度興趣,


所以我才會想讓她在暑假時可以去玩玩,


其實她從幼稚園時期就上了兩,三年的舞蹈課,後來因為要接小表妹來家裡住,


小愛的舞蹈課沒辦法和小阿姨(大她九個月)一起上課,而喊咔,


事後小愛也跟提過幾次想再恢復舞蹈課,只是時間上著實不允許只好作罷。


今年暑假有沒有機會再一償宿願,變成舞林高手呢?


再斟酌各項條件看看囉。


 


在聽完女兒想上街舞課程的反應之後,


白目仔爸爸很想對女兒洗腦,希望她不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結果反而被女兒將了一軍,


女兒說"我跟你不一樣,你很懶惰,怕麻煩,我不想要過虛度人生的日子,我覺得人生很可貴,而且只有一次,我要我的人生過得充實有意義,這是我想要的人生。"


哇,這演講稿就這樣自她口中脫口而出,聽得她的老爸目瞪口呆的。


真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呀,你說,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