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今天鄭氏父女不在家,又是一個我可以拿來當宅女的好日子,


一早,睡到自然醒。時鐘整整睡了一圈,恍忽中昨晚家穎好像有打電話來。


把冰箱裡剩餘的,可以當早餐的東西給解決下了肚,(放心,超營養豐富的)。


好多事要做,但沒有一件事會有人會來幫我偷做,所以呢。視輕重緩急慢慢來囉。


接下來七月裡女兒要遠行,會有將近二十天不在家,所有的才藝課程要一一打電話請假。


論文只改了三分之一,還有三分之二,這要耗費最多心神,但也最急。


但那件事是我第一件想做的,是我最在乎的呢?那就是這個部落格的PO囉。


真的瘋掉了,誰會把部落格發文當成比吃三餐更重要的事啊?


就是我,瘋子一個。


洗衣服,等會兒。


逛菜市場,先忍下來好了,因為披頭散髮的,連保養品都沒擦,要出門,要有很大的勇氣,實在太懶了,算了。


中餐,還好家裡還剩下最後一包泡麵,加了五花肉,地瓜葉,雞蛋,嗯,挺美味的。


晚餐呢?考慮一下要不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