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的文章分類--阿旺的情書,


撐不下去了。


因為,好性子的我,今天又被惹毛,氣到跳腳。


前些日子開始,我的郵局第二張晶片卡開始秀逗,原本還可以拿著印章去提領,但印章也被我在一次不小心時摔破了一角,


因為這個戶頭是十幾年前在台南開立的,這下子,逼得我非得要找個時間回台南不可,


巧的是,鄭氏父女這兩天剛好回台南,所以我把所有東西備齊,請白目仔回台南,要不幫我更換印鑑,要不幫我更新晶片卡,或者乾脆把戶頭結束掉,需要的話,在北部重辦。


今天一早八點多,白目阿旺打了電話來,


電話一通,他就說"你要辦的所有事,通通沒辦法辦。"


他說我的雙證件也給郵局人員看了,也跟他表明我們是配偶的關係,他們的主管也都出來了,


只有一個結論"一定要本人來才行。"


聽他這麼說,意味著所有的計畫都歸零,真是氣死我了。


我說"怎麼會不行呢?所有證件都給你了不行嗎?"


他說"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人家說的我有什麼辦法。確定不能辦理之後,我已經離開那裡了,你不要再叫我去一趟了哦。"


一股熱氣沖上我的腦門,身體開始有種冒煙,快要炸掉的感覺,


我撥了通電話過去給白目仔,跟他說,存簿上有郵局支局的電話,"把電話號碼給我,我要親自打電話去問清楚,怎麼可能無法辦理呢?"


我很了解他是個懶惰又怕麻煩的人,他立刻接話"我不會把電話號碼給你,你又想罵人了,我不會讓你這樣做的,人家說不能辦就是不能辦,連他們主管都出來說了,你還想怎麼樣?"


可惡,連電話也敢不給我,我還是不相信,資料都備齊了,為什麼不能辦理?一定要給我個合理的說明才行。


電話號碼不給我,我當然有辦法弄到,網路一查,立刻撥了電話到台南那個郵局去,


為了證明我是個理性的人,我先按兵不動,按照規矩詢問辦理的程序,


接電話的女性,也一一的答覆我,"可以啊,沒問題啊,當然可以辦啊?"


什麼?可以辦?


我開始切入重點,亮牌,


"那請問剛剛我先生是不是拿了我(XXX)的戶簿,晶片卡去,你們卻跟他說非得要本人不可,聽說連你們的主管都出來表示拒絕辦理,是嗎?"


接電話的女性聽得一頭霧水,說"有這麼一回事嗎?我問看看。我就是主管啊,我剛剛沒有聽說這個問題啊?""請你等等,我問問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在電話那頭聽見她問了其他的工作人員,


一會兒,她說"你先生人還在外面,根本還沒進來辦理啊?我們也沒有人告訴他不能辦理啊?"


"只要證件都備齊了,等一下我會請他填個委託書,就可以幫你處理好了。"


好一個鄭大笨蛋,為了圖一己之便,竟然編造出這麼大的鬧劇,


在一旁目睹我整個講電話的三個女同事,都不約而同的說話安慰我"要息怒,別生氣,。。。。。。"


 


是怎樣?


這到底是怎樣?


難不成,惹毛我就是你製造快樂的唯一方法嗎?


你就見不得我不抓狂嗎?


受不了我對你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