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四個小瓜呆。


明明一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跟KTV超前預約(訂位小姐一直勸我要不要晚幾天再訂,但我有先見之明,知道昨天人一定超多的,堅持一定要先預約)好了包廂,


因為昨天一定要先開完會才能和她們會合,怕她們餓肚子,怕她們嫌唱四個小時不過癮,所以又趕緊打電話去更改預約時間,將時間提早,讓她們早點進包廂,


十二點多接到寶貝凭的電話,問我開完會沒,


那時我正好準備要去開車,去和她們會合,我說"一會兒到。"


開車開到一半,想到剛剛電話中的對話,覺得怪怪的,電話那頭為什麼"那麼安靜"?


進到包廂,不是應該開始狂歡,狂HIGH,狂唱了嗎?怎麼一點聲響都沒有?


"該不會她們沒有告訴櫃臺小姐我們已經預約了,沒進到包廂,還一直在樓下等我會合,然後才要一起進包廂?"


越想越發覺得事情不對勁,


立刻回撥了電話,果然,一切正如我所預料,


吼,阿呆瓜啊,阿呆瓜。


你們真是不了解我啊,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那種凡事要先打點好的人嗎?


怎麼在那裡呆呆地餓著肚子,傻傻地等呢?


停好車,一路跑著去和她們集合,不到十分鐘就把她們拯救進包廂了,


孩子們看著我,覺得有點奇怪,怎麼感覺我一到KTV人就HIGH到不行啊?


哈哈,不好意思,的確就是這樣的。


第一次跟這四個阿呆瓜來唱歌,果然不同年齡層,作風也完全不一樣,


看她們點唱每首歌都需要原唱導唱,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到KTV不就是聽我們自己唱歌嗎?幹嘛還要原唱啊。


這四個阿呆瓜還有一個特色,不愛拿麥克風唱,喜歡直接扯著嗓子唱,而且不用拿"麥"聲音就徹天響了,


怪,去KTV不就是要享受拿著麥克風,享受當巨星,陶醉在麥克風前的嗎?


這一次到KTV去,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只有在最後結帳時,才呼叫服務鈴,而且沒有罵服務人員,(在櫃臺談包廂時不太算啦。)


不然按照我的品質要求,那個包廂的音響應該會讓我狂叩服務鈴的,


昨天不想要服務人員進來打斷我們唱歌的興致,就暫時饒了他們,(不過,今天他們公司寄了張客服滿意問卷,我還是很誠懇的把昨天的問題,一一跟他們詳述了,希望他們好好改進,嘻嘻,這樣應該不算很壞吧?)


 


說到在KTV叩服務人員有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第一次和學生去唱KTV那是在台南,第一年教書時,


那一次我大概每十分鐘就叩一次服務鈴,(因為十多年前,KTV各項服務品質真的不太好啦。)把蕙蘭和麗卿她們都嚇壞了,


就連服務人員送冰開水進包廂,我也不滿意,


唱歌,不是應該喝溫開水才能開嗓嗎?(冰開水?莫非你是要我鎖喉?到底懂不懂啊?)


因為孩子們很怕服務人員生氣,一看服務人員送熱水進包廂,


竟不顧熱燙,直接徒手接下熱水壺的壺口,(熱水壺的把手正被服務生握住,另一側當然只剩下金屬壺口。)


氣得我後來又想補罵服務人員一頓,


怎麼可以讓我的學生徒手拿著金屬的熱水壺的壺口呢?


孩子們怕麻煩,我盯服務人員,反而害孩子們侷促不安,就饒了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