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太陽公公休假得趕緊到新竹市區去處理最後一間銀行的帳戶。


雖然這次暑假要到新竹市區是勢在必行,但我還是排斥了很久,還把它排在所有外出要辦的所有事情最後。


昨天又故意拖了一天,今天找不到理由了,於是姥姥非得進市區了。


"復興路在那?"我不知道,這七,八年來到過兩,三次吧,每次一離開那裡就又再次把它不記得了。


我想對於地圖我只有短暫記憶。


但我隱約記得它應該在還滿熱鬧的地方。


但也因為它位處於滿熱鬧的地方,對我而言,它就更加陌生了,因為到新竹這麼多年,但我進百貨公司的次數,五根手指頭大概還夠用。


原因很簡單,我一向對太高貴又貴的東西沒什麼興趣,都市對我一直沒有什麼吸引力。


臺灣好像每個市區最熱鬧的那條路不是叫中正路就叫中山路吧?


新竹市中正路我有點印象,就先往那裡去吧。


在中正路晃了一下,完全感覺不到有"復興路"的味道,(不好意思,這就是我找路的方法,用感覺的。)


好幾輛消防車呼嘯搶道而過,這時候我瞧見路邊有個警察在那,


嘻嘻,找人民保姆問路最方便了,與其讓他們閒閒到處開罰車,到不如請他們幫助我這隻迷路的小羊來得貢獻大一點。


想不到那個站得威風凜凜的警察竟然被我考倒了?他也不知道復興路在那。(哈,真的太好笑了。)


他趕緊求助,呼叫他的同事,請知道路的同事為我說明。


終於把討厭的銀行事務完結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