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老公突然買了兩顆木瓜回家,還興致勃勃的打了一杯木瓜牛奶,非得要我先試喝他做的第一杯木瓜牛奶。


我試喝了一口,不好喝。


真的不好喝。


一時還說不出是怎樣的不好喝法。


他說"應該是不夠甜吧,我沒加糖。"


他聽了客戶的批評,立刻到廚房改進配方,一會兒老公又送上來一杯加工完成的木瓜牛奶。


"還是不好喝。"我絲毫不加以掩飾地說。


"我知道了,問題出在木瓜,你買的木瓜沒有木瓜的香味,它只有甜,卻沒有木瓜該有的味道。"


我起身去聞了另外那一半的木瓜,確認了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我說"挑木瓜,請你先確認過木瓜的香味好嗎?買木瓜是少數好買的水果,它很容易聞到香味的。"


對我來說,想要買到沒有木瓜味的木瓜是一件很難的事,


買個有木瓜香味的木瓜對我這個菜市場夫人來說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了。


老公聽我這麼說覺得很不可思議"那有人買水果用聞味道的呀。"


"有啊,就是我。"


菜市場夫人豈是浪得虛名的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