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有個姐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特別是一個想法很像,做法很像的姐妹。


星期天突然想到應該趁女兒不在家時,趕快利用時間到姐姐家。


老公說他只想待在家睡大頭覺,我也不想勉強他,就算一個人,還是要去。


老公說"如果我要求他,他可以載我去姐姐家,他再自己開車回家。"


我說"幹嘛做這麼浪費的事,你只要載我到火車站,我自己坐火車去就好啦。"


老公不解的說"那你到了那裡怎麼辦?"


"簡單啊,我姐姐一定會到火車站接我,她一定會很願意的。"


老公受不了我這麼喜歡麻煩人的習慣,但他不了解,這是我們姐妹的作風--勤儉持家。


在到火車站的路上,我跟老公說"等會兒回家幫我打個電話給我姐,告訴她幾點到火車站接我。"


過了許久,老公問我"為什麼要我回家幫你打電話,你有手機,為什麼不是你自己打手機給你姐姐?"


我說"因為家裡有網路電話啊,用網路電話打,比我用手機打便宜啊?"


老公說"無論如何我一定不會回家幫你打這個電話,你一定要自己打這個電話,我實在受不了你這種人這種想法。"


聽他這麼說,我還是不知道"我要他回家用網路電話幫我打電話"的想法,到底有什麼不對的。


我知道姐姐一定會很認同我的作法的。


如果我有一點點想花錢的想法,打電話給姐姐準沒錯,她會告訴我好幾個能省則省的想法。


如果我有一點點省錢的作法,打電話給姐姐,一定會得到姐姐完全的讚同。


我們都覺得平凡過日子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這就是跟我心手相連的姐姐。


有個這樣的姐姐真的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