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被手機電池電力不足的提示聲給吵醒了。


醒來之後,窗外喧鬧的蟬鳴,麻雀聲熱鬧非凡,


昨晚又不小心到凌晨一點多才入睡。


[昨晚凌晨一點還打算要去曬衣服(沒辦法,白天有太陽時跑去朋友家混,看韓劇,嘻嘻,跟安拙媽一樣,太陽下山後才曬衣服,還好沒有任何長輩會知道我幾點曬衣服而罵人。但安拙媽是忙孩子,忙上班,我卻是因為出去混,理由還是不一樣的。)]


接著傳來老公上下樓梯輕輕地腳步聲,但他今天沒有主動幫我關上房門。


(上下樓梯輕輕地腳步聲--這一點他現在改進非常多了,以前上下樓梯,他總是不顧地板拖鞋噼--噼--噼--的聲音,實在因為我的耳朵太敏銳了,拜託過他幾次。)


好吧,不如就趁這個機會起床吧。


--明天一早要南下帶給女兒的東西還沒整理,


--昨天還沒有PO文,(一天沒PO文超不習慣的,跟三餐吃飯一樣,嘻嘻。)


--昨晚凌晨一點再重洗的衣服也該趕快上衣服,讓它迎接今天早晨的第一道陽光,


最重要的是:暑假裡每天都希望自己要作息正常,但卻一直說到做不到,為了要晚上十一點就寢,根本不敢午睡,傍晚也都捨棄摩托車,改騎腳踏車出門運動,但深夜十二點腦筋卻越來越清醒,真是傷腦筋。


雖然知道老公每天六點要早起上班,但真的無法入睡,就找他哈啦,問他該幫女兒的單車夏令營帶什麼更便利的東西,問他東,問他西,。。。。。。


昨晚換我有點白目,明明聽他說"他今天一早要四點起床,五點要騎腳踏車去上班,但半夜一點半還找話題和他話家常,臨睡前再問他:你確定三點小時後能起得來嗎?"


今天清晨五點,家裡的老公真的一身車衣就緒,到房間拿了手機,準備騎腳踏車出門去,


我向他抱怨"幹嘛不把關上,腳步聲又把我吵醒?"


對於我敏銳的耳力,有時候連自己都感到很困擾


--手錶不能有秒針,秒針滴答滴答聲太大,


--以前客廳還沒換電子鐘前以,客廳秒鐘的聲音,也總是不客氣地在夜深人靜時傳進我的耳中,干擾我的睡意。


--我也超怕半夜"手機電池不足提示聲",不管它如何微弱,不管幾點,它總是使命必達地送到我的耳朵裡,我的腦袋裡。


--更別說那振耳欲聾的鼾聲。


今天早起挺好的,應該有助於我達到早睡早起的目標吧?


早起的清晨,神智不知清醒了沒?文句會不會又雜又亂?


將就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