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總愛說他異性緣多好,有多少女性暗戀他,


他說這話我雖從來沒認真當一回事,但他最近有了一個新女朋友,這可不能不好好介紹一下。


這位女性是何方神聖,竟然這麼不怕死的搭上他呢?


她就是"趴趴GO汽車導航"小姐。


說到我老公這個新女朋友,我和女兒總要笑到肚子痛,


每次我和女兒在場時,它總會出差錯。


不是把我們帶到死巷子裡,就是秀逗斷訊。


四月省會長盃要離開潮州時亂了一場,這次南下又鬧了兩次笑話。


我說老公啊,這個新女朋友該把它給拋棄了吧?


可我老公就跟一般男人一樣,總覺得外面的野花比較好,


算了,看在它給我們全家製造那麼多笑話的份上,就再姑息她一陣子好了。


等到我家老公自己忍無可忍的時候,他再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