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到屏東單車遊學,為娘的我,當然也不能落後她太多。


每天不是整理家裡,就是坐在電腦前建立一些檔案資案,還一面看之前買的韓劇片子。


坐在硬木頭的小板凳,整天下來,屁股也覺得受不了,


傍晚五點決定去找志祥媽咪,想約她一起去騎單車,(她提過幾次,說我太忙,不容易邀約,我說女兒不在我很空閒的)


陰錯陽差的她剛好出去買東西了,實在不想再回到電腦與電視前了,就決定自己一個人出門,老路線,晃到恬恬家,看大伙兒回來了沒。


盛情難卻的在恬恬家吃了晚餐,趕快回家,打算要老公陪我騎單車到竹東去。


晚上七點半出發囉。


竹東應該有三個認識的人,輝媽還在屏東,安拙媽也沒有事先聯絡,於是就到書店葉老闆家晃一下囉。


今天老公不知怎麼了,神智不是很清楚,一直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去的時候,進竹東,走錯了三條路,又是小巷子,又是死巷弄,還是老樣子,怎麼樣也不肯問路,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問了路,原來紅綠燈右轉就到了。


回程時,要找快速道路,老公又再次迷路了,還好我清醒,發現他又帶著我繞圈子,認出了來時路,


快回到家前,接到女兒從屏東打回來的電話,


還好她在南部天氣很好,活動沒有受到影響,真是謝天謝地,


說說我這兩天認真努力看的韓劇好了,--再見,先生。


男主角是我最喜歡的開朗小生--安在旭。


從他和崔真實合演"星星知我心"時我就超喜歡他燦爛又開朗的笑容,


雖然沒電視台可以看,買片子回家過過癮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結論是:今天單車遊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