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慢慢近了,


七月結束,進入八月,可能就得立刻上陣接國三導師。


打探的結果,聽說比較好掌控的班都先被舊的人挑完了,留下一班大家覺得最棘手的班級給我。


我並不怕接三導,也不是怕接到棘手的班級,


只是很不希望師生之間浪費太多的心力在磨合上,甚至是孩子氣,故意為反抗而反抗的局面。


只有一年的緣分,我不敢有太多的奢求。


不敢奢求,我能贏得學生多少的心,


我的想法是:上天派我來幫助你們,


如果孩子們願意,就跟著我的步伐,好好地一起為自己的未來認真打拚,


如果孩子們心平氣和的願意我陪伴著,那我們就一起攜手前進,


怕只怕,孩子心裡存在著太多的壓力,痛苦,還沒開始衝刺就棄械投降,


怕只怕,孩子想試探看看新來老師的能耐,非得等到傷痕累累,才肯一面舔著傷口,才相信我不是被派來害他們的,是真的想來幫助他們的。


最近聽一個人說"同學會,我才不想參加呢?看到那些老師我就很討厭。。。。。。"


之前也看到吳祥輝出版了<<我就是被老師教壞的>>


我希望這種令人遺憾的事不要跟我有任何關係才好,


不過,前提是:孩子們要相信我的真心真意才行。


祈禱囉。


祈禱締結一段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