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邦到底什麼時候會在家?"(鄰居升小二的小男孩)


"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怎麼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下棋?"


"好想有人可以陪我下棋哦。"


"圍棋也可以,象棋也行,可是為什麼可以陪我下棋的人都不在呢?"


昨天早上八點多,天愛再也忍不住了,"我要寫封信給封信給邦邦,問他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約好一起下棋,一起玩。"


寫好了信,還自備兩塊磁鐵,把它貼在邦邦家門前,便開始期待回音。


下午出門上圍棋課前只看到志祥(剛要唸中班),邦邦還是不在,


"晚上邦邦回家就可以看到我寫給他的信了吧?"


九點多直排輪下課,"YA!邦邦家一樓客廳的燈還亮著耶,我要先去找他。"


超過五分鐘女兒都還沒回家,隔著十幾戶人家,我在家門口大喊"回家洗澡,準備睡覺囉。"


走近邦邦家才發現:客廳裡只有邦邦爸爸,孩子們已經上樓休息了,因為邦邦爸爸一直在講電話,所以天愛一直在他家門口等著邦邦爸爸掛掉電話才能問他事情,


女兒說,他站在門口,邦邦爸爸已經連續接了三,四通電話了,還在忙,


我說"沒關係,叔叔忙,那我們先回家了。"


十多分鐘後,家裡的門鈴響了,是邦邦跟妹妹穿著睡衣,手裡拿著一包小零食要給天愛吃的。


小小聊了一下,約好今天下午六點前短短的時間,可以來個小小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