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願意說出--女人的敵人是女人。但它卻常發生在我周遭,這讓我覺得很受不了。


很多學生都知道我說得最毒的一句話就是"人性本賤",


我絕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很用力地維護女性,但遇到女性不爭氣時,我罵得最惡毒的一句話就是"犯賤"。


外人我通常不需要氣得這麼認真。除非是自己人,或熟到像自己人的女性。


綜而言之,最常讓我氣得牙癢癢的女性就是家族裡的女性--包括我自己的親姐姐,兩個堂姐,和小姑姑。


也不知道這四個女人是視力不好,還是腦袋那條筋出了什麼問題,


她們常跟我老公家的眾女人一樣,把他捧上天,


扯到連買房子風水都要唯我老公的意見為聽,


讓我真的好氣又好笑,我老公的專業是物理,。。。。。。


她們難不成喝了符水,被下了符咒不成?


氣得想寫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是:


昨天我老公告訴我,在分居時,我老姐竟然在背地裡打電話給我老公,要我老公寬容我的壞脾氣,。。。。。。


是怎樣,扯我後腿嗎?代我求饒,真的氣死我了。


我在忍耐,但我知道,不知道那一天,我一定好好把這個姐姐好好劈一頓。


別人不了解我就算了,她是唯一我全盤主動托出事情原委的人,她應該是最知道我堅決心意的人,


竟然在背地裡捅我,


我知道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人"說不就是要"或者根本離不開男人,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人,離了婚可能日子就覺得過不下去,或者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覺得她很可憐,她也覺得自己很悲慘,


但我很確定我不是那種女人,


我"說不就是不",


男人,坦白說,絕大部分我鄙視地厲害。特別是那些沒有能耐或是不懂得尊重女性的男性。


真的氣壞了。


這是什麼爛姐姐。


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我開始懷疑,這個姐姐還是那個我敬重,傾吐心事的姐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