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工作地報到時,看到要做體檢時,心想"怎麼這麼麻煩啊。"


但基於預防重於一切的好意,終於在昨天女兒下午上兩個小時的游泳課時,抓緊時間去做了最簡單的體檢。


視力比自己預期的好,一點零,一點二。


體重很可怕,衝破了那個我很害怕的數字,已超過那個我所能忍受的顛峰,真的要想想法子才行了。


到大醫院去做體檢,每次都會有些莫名的困擾,心跳太快,血壓太高,但是沒到大醫院就沒有那樣的問題。


這次心跳正常,一分鐘七十下。不像之前甲狀腺亢進時一分鐘一百廿幾下。


但血壓的數字還是未能盡如人意,第一次九十,一百四十,


護士好心的要我歇會兒再量,


第二次七十,一百四十,高的數值還是太高。


是電子血壓器跟水銀血壓器的差別嗎?


現在想想,我好像對高血壓的肇因與症狀沒有任何概念,還是要來了解一下來行。


會不會每天被那個愛鬧笑話的先生氣出來的,


不過,我知道他一定會逆向思考,"原來你有病啊,難怪每天看我不順眼。"


哎,還是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有道是:氣死沒人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