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小愛就說了:我開學要去上跆拳道課。


早在一,兩年前就帶她到跆拳道館去參觀過好幾次,


但之前它的上課時間不是跟舞蹈課衝突,就是跟直排輪課衝突。


小愛學校社團一直有開跆拳道的課,只是跆拳道館希望孩子能除了社團課外,再找一個時間多上一堂課,


偏偏它的上課時間,跟直排輪課時間一樣,所以一直停擺。


直到這個暑假,小愛信誓旦旦的說:我真的想去上跆拳道課,就算是直排輪課請假一次也沒有關係。


到了選社團的時間,她更堅定的說"這一年,如果跆拳道社團不能上,我就什麼社團也不想上。"


反對地最厲害的是她爸爸。


因為他知道--太危險了,以他們父女的相處模式,等小愛學了跆拳道,他豈不是只有當人工沙包的份兒嗎?


我不確定小愛到底為什麼想學跆拳道,


是因為上學年跳舞社團的阿嬤老師年紀太大,嚴重的傷害了她對跳舞的熱情?


還是因為之前我被搶劫,被壞人在路上堵車時,她都正好"躬逢其盛"在身邊?


或者是媽媽常灌輸她"要善加保護自己"的觀念。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其實跆拳道課只能去休閒一下,因為我們母女已經夠忙了,也不應該更忙了。"


總之,她確定選上跆拳道社團了。


接下來會有什麼後續發展,請待下回分解囉。


反正只是去玩玩,也說不是沒有任何精采的後續發展也不一定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