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當了媽,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說累。"


終於知道,原來從小儲存的體力,是為了來滿足孩子所有的需要。


但我不自虐。


我知道:唯有把自己照顧好,也才有辦法把孩子照顧得更好。


    唯有媽媽身心都健康,孩子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看著孩子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每天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感覺到疲累呢?


孩子熱衷學習的時間,誰也不知道到底能持續多久,


搞不好,等那天你有空了,心情好了,孩子想學習的心也不再了,那應該會是欲哭無淚的悲哀吧?


我不說累,因為樂在其中,


我不說累,因為孩子快樂,就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那麼多的快樂,如果真有那麼一點點累,那又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