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開學以來,每次班上上生物課時,非巡堂不可。


生物老師請產假,這年頭不容易找人,班上來的是個在公務機關退休的男老師。


我向生物老師暗示過幾次:上生物課的秩序我和家長都很不滿意。


但生物老師說:你們班是我教的班級裡秩序算好的了,其他班才是我真正覺得頭痛的。


這,這,這,每個人的耐性不同,忍耐度不同,我知道,


但,這秩序的標準,未免太詭異了吧?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天分為人師表的,


脾氣太溫和的老師,很難不被學生騎到頭上去,


年紀大的老師,也很難不成為學生放鬆發洩的出口,


上課時間,上廁所的上廁所,吃零食的吃零食,洗手的洗手,聊天的,照鏡子,睡覺的,寫別科作業的,。。。。。。


看得門外巡堂的我,都快冒煙了,


結果,老師竟然說"秩序還好。"


就是有人可以對學生的各種狀況視若無睹。有這樣的功力,算好事嗎?


 


聽說原來的生物老師很有威嚴,


你們這些欺善怕惡的臭小孩,這些沒有自制力的臭小孩,


就不能自愛一點嗎?


非得要我隨時來關愛你們一番,隨時在門口瞪著你們才行嗎?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