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禮拜前大學直屬學妹打電話來說是"終於"要結婚了。


身為直屬學姐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非得親自遠到彰化去祝賀她。


想當初我結婚時,大學同學,學妹們也都非常熱烈地到台南參加我的婚禮,對她們的感謝,最好的回報就是盡量到場參加每一場婚宴。


說到我這個寶貝學妹,我還以為在國小任教,又接行政的她,已經改掉她忙亂無緒的行事風格了,今天到場參加她的婚禮,我有個結論--大部分的人,個性,恐怕在大學是已經定型的了。


一大早,把女兒託付給瑄媽家,九點半,和雙子座先生南下彰化。


抵達婚宴現場是早上十一點。不到三分鐘,一個匆忙的新娘子,趕忙著要來布置會場。


趕快給雙子座先生安排工作,協助搬運布置會場的捧花。



將近下午一點,喜宴終於要開始了。


終於可以歇歇不用再忙亂,拍張美美的照片。


雖然第一次結婚沒經驗,怎麼可以容許自己忙亂成這樣呢?


人手嚴重不足,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就算了,竟然還請了個男的新娘祕書,那不是很多需要幫忙的時候都很不方便嗎?


婚紗照也拍得很青菜,怎麼會這樣呢?


比起我來,這學妹真的太遜了啦。想當初,我連結婚喜帖都還請國中好友親自設計呢。


怎麼好不容易結個婚,會越來越草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