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呢,三五個男人在一起是不是沒什麼話題好聊了呢?


中正盃第一天晚上我們那個住宜蘭熱情的國中同學--王校長帶了兩罐葡萄酒來了,


在那之前好些日子滴酒不沾的陳教練帶了兩桶"麥茶"回民宿,


因為那幾天剛好睡眠狀況不好,也怕恬爸喝太多,就犧牲自己幫他們喝了幾杯,看看可不可以幫助睡眠,


解決完第一桶啤酒,第二桶我也小喝了幾杯,十點了就進房早早休息,


隔天我問我老公"你們昨天長舌到幾點?"


我老公說不知道,肯定是那些男人舌頭每個都變長了三吋了吧,


聊什麼呢?


我老公說"我們在聊你很兇巴巴。"


怪了,這一堆男人生活有什麼乏味無聊嗎?沒什麼話題好聊,聊我幹嘛。


早知道,我就留下來每個人都劈他們頭昏眼花,


哎,一群沒有反省能力的動物,如果沒事,那裡需要人家罵呢?


自己不能好自為之,還要人家溫柔以待,對豬溫柔,談何容易?


更何況我只是一介平凡百姓,


我想呢,求人不如求己,


要人家溫柔,自己好歹也要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在家是那副德行呢。


要我當話題人物我也無所謂啦,只是下次我會連這次的份兒一起罵回來,


看你們下次還要不要拿我當話題。


拿那時間來反省檢討自己不是很好嗎?


可憐我的溫柔根本無用武之力。


省下來好好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