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已過了三分之二了,我一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女兒在校竟然都沒有午睡"。


我以為那麼愛睡覺的她,也跟之前一樣"頭一沾枕頭就呼呼大睡,上課了,老師來了還叫不醒她,。。。。。。"


結果,她竟然告訴我,這學期一開始她就自願擔任"午餐長"。


美其名叫"午餐長",實際上它的工作就是"幫忙打飯菜,用餐後擦餐車,洗餐具,刷洗手台,清洗水槽,更換濾網。"


所以,每天午睡都沒有辦法午睡。


除非要去參加作文比賽時,老師會請別的小朋友幫忙。


這讓我有點傻眼。


中午不休息,每天放學後都有活動要忙,會不會太累?


她說,不會啦,已經比較習慣了。


她還說"同學最排斥的是清洗水槽和換濾網,他們都覺得噁心至極,但我覺得還好嘛,反正事情總要有人做,而且之前別人也都這樣做啊,所以現在一點都不覺得那是件噁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