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跟世宸爸提及雙子座騎摩托車撞電線桿腳受傷一事,


聊著聊著世宸爸開始幫他找了好幾個撞車的藉口,


"什麼工作壓力太大啦?"之類的都出來了。(拜託,"壓力"兩個字他不會寫啦,他覺得他能力那麼強,他不屑用這個理由啦。)


慢慢地,我就開始準備保持沉默了,


他又說了句"誰都不想發生這種事?"


我說"是啊!"(心裡OS:不然我又能說什麼呢?)(世宸爸好像有看到我的臉部表情一樣)


他開始準備訓我,


"你呀,就是這樣刀子口,連他受傷了你也不放過他,。。。。。。"


我覺得我很討厭聽到有人跟我說"你要對他好一點。""你要對他溫柔一點。"


恬爸也是超愛來這一套劇本的,講沒幾句我就準備要翻臉了。


一聽到就有把莫名的火要被點燃。


這些人讓我覺得頗有沙豬的成分,


不想當那個一直被要求的角色,特別是面對那種沒有反省能力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