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們一家都是國中生,年長的太幼稚,年幼的太早熟。不信你看。


昨晚直排輪停課,撿到稍有空閒的晚間時間。


回到家女兒去洗澡,我準備到電腦前瞎忙,--但有人占住電腦。


雙子座在幹嘛呢?不知道要傳輸什麼東西到手機上。


他說"再給我五分鐘,好不容易才傳成功。只要給我五分鐘。"


等到時間顯示只剩四十幾秒,我已經沒有耐心了,


我想"我只是切換使用者登入,電腦又沒關機,應該不會中斷他的傳輸。"


雙子座見狀大怒,把新筆電的鍵盤打斷了好幾個,


接著他開始下樓,對著剛洗好澡的女兒不停地抱怨,還對著我的水壺發脾氣,


女兒開始勸他"傳輸東西到手機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改天再傳就好啦。幹嘛發那麼大的脾氣啊?"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女兒換個角度說"他只要五分鐘就傳完東西,你幹嘛不讓讓他呢?"


說完了大道理,女兒還加了句"你們兩個真是太幼稚了,怎麼不互相讓讓就好了呀。"


說得簡單。我非叫他賠完摩托車,再賠台電腦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