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次那個可恨的雙子座說我沉迷電腦,沉迷電視時,我就會很想砍了他。


莫名其妙。


我自認為不是電腦與電視的奴隸,


自認為這點"不役於物"的理性是還有的,


偏偏他很自以為老大的每天都要不厭其煩的把我冠上"沉迷"二字,


在他的觀點,只要我一天打開電腦,就叫沉迷,


至於電視,每個禮拜我只要看了網路上的超級星光大道,我就一定要被說是沉迷電視。


他自己呢,什麼都不算。


昨天,他又開始傳"道":


"你這個人啊,就是太ㄍㄧㄥ了,生活不該像你這樣,要放鬆點,好不容易擺脫了甲狀腺亢進的,看你每天過的日子,包準你很快又復發了,。。。。。。"


先生,太ㄍㄧㄥ,也是你在說的,


我打打網誌,每個禮拜只看一下超級星光大道,你又說我墮落不長進,


好像我連放鬆的方式都要聽從你的指示才行。


為什麼標準都是你在訂的啊?


你這個惹人厭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