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有點時間,再加上歲末想起許多老友,就再來玩玩尋人遊戲吧。


有些一,二十年的朋友沒能常常保持聯絡,


拿出舊的通訊資料,


撥了大學學妹住高雄的美君家的電話,這麼多年了,她應該出嫁了吧?


我搬了幾次家,手機換了三次,她應該沒辦法找上我,


電話沒人接,撥了兩天,只得作罷。


換撥大學同學新蓮,宗毅的電話,


這兩人是大學班對,他們倆跟我們家一樣:一個巨蟹,一個雙子,很多好玩的事都會同時發生在一樣的組合裡,所以回憶很是特別,


我知道他們一直定居在雲林,打了宗毅老家電話,也沒人接,


換撥到新蓮娘家,新蓮老爸接了電話,但他好像把我當詐騙集團的人了,怎麼樣也不肯告訴我新蓮的聯絡方式,


這不能怪伯伯,現在社會太亂了,


我想到


google的搜尋系統也滿強的,開始我的第二波尋人遊戲,


從網路上找到一些資料,抄寫了下來,


白天利用時間撥到他們可能的上班地點,有點心虛的詢問接電話的人,工作地點是否有新蓮這號人物,


轉接到可能的分機號碼,


心虛地問電話那頭的女聲,你是唸某大的嗎,


我是你大學同學,。。。。。。


哈哈,尋人任務成功。她說她也好幾次曾想過我呢。


之前也發生過尋人糗事,


想找個男的朋友,網路上給了我郵件信箱,寄去問,網路系統卻自動回覆我該信箱已無人使用,


慘的是幫我開信箱的是我老公,看到我竟然在搜尋他的情敵,


哦,真的糗很大。


很高興這一次能和新蓮聯繫上,現在有時間了,以後不會再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