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下完圍棋,吃完中餐,已經將近一點了。


忖度了一會兒,


問女兒"要不要直接送你到教練家去?不然等回到家,可能只剩一點點時間午睡了。"


女兒也覺得這建議不錯。


按了門鈴,看到教練,我就把摩托車掉頭,回家了。


到了上課時間,前去和女兒會合。


我問女兒"剛剛有睡飽嗎?"


她說"沒有。教練開了書房的燈,叫我到書房看書。我進去看了一下子的書,有點想睡了,才剛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下下,教練手機響了,我就被吵醒了。"


我以為教練應該知道"午睡時間,小愛是為了節省回家的時間,才跑到他家去睡午覺的。"


我以為女兒會跟教練說明白"她是特地來睡午覺的。"


結果教練以為她閒閒沒事,到他家玩,可是依依,夢夢,小真阿姨都在睡午覺,沒人陪小愛玩,所以就叫她進書房看書。


女兒呢,教練沒叫她上樓去和依依,夢夢一起午睡,她也就不敢自做主張。


人,還是需要多溝通溝通比較好。


但不會是老媽子介入哦,是教練跟小學員要再多溝通溝通。


來意,一個不說,一個不問,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