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製作照片書,接洽的是老闆娘。


一面幫我整理照片,一面和我閒聊著。


"妳只生這一個女兒啊?"


"真羨慕你,現在能有個女兒真的很珍貴。"(真高興我有先見之明,只想生女兒。)


"我呢,因為自己生了兩個兒子,生不到女兒,所以就想開相館來幫別人家的女兒拍照,過過乾癮。"


"之前,有個朋友,已經生了個兒子,特地去做某個比較容易生女兒的動作,結果,竟懷了雙胞胎,兩個都是男寶寶,真叫人欲哭無淚。"


"可是,你怎麼生了個女兒,卻把她照顧成這樣啊?我看她的照片全都是各項運動的,而且曬得黑媽媽的,怎麼會這樣呢?"(這真的不能怪我這個當媽的,我仁盡義至了,防曬都準備了,可是她就是嫌麻煩,愛擦不擦的。)


"會不會太好動啦?會不會整天都靜不下來?"


局面大致底定時,我請老闆娘用"整天愛生活日記"當封面,老闆娘覺得這女孩好像應該叫"整天動"才對吧。


嘻嘻,聽起來好像也有道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