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有點空閒,盡量和全球各地的朋友照照面絡聯絡。


有些鄰居好像也只有在這時候多哈啦幾句。


迷糊跟我有得比的蘭如就是這樣的鄰居。


兩個人互相要對方的部落格,要了大概超過一年了吧。一直沒要成,這一兩天用盡方法,終於要到了。


這一次為什麼會這麼急切地想到她呢?


因為我在另一個鄰居淑媛家的部落格裡看到,在我不知道的前些時候,"蘭如竟然連洗衣精用完了,還跑去淑媛家借。"


我真懷疑:我和蘭如兩個人加起來,到底有什麼東西沒有向鄰居借過的?


為了怕蘭如覺得專美於前,我跟她說:米我也借過呢。


還有一次買了米,卻忘了帶家裡的鑰匙,就索性請鄰居幫我把生米煮成熟飯。


哈哈,雖然少少的機會和蘭如話家常,我猜,她一定每次聽我講這些比她更糗,更迷糊的事,她應該都增加不少自信心吧。


還跟鄰居借過什麼?蛋,偶而要借一下,蔥,也需要,九層塔,蒜,薑,也不能沒有。


鄰居還有在菜市場賣菜的,在社區邊種菜的,常常有衝動,"好鄰居,可不可以借把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