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女兒年假前最後一堂圍棋課出去遛達,卻有了天大的發現。(還是我太久沒有到俗世逛逛?)


是"小甜甜卡通片"耶。


我是真的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它,所以它緊緊地吸引住我的目光,


在販賣攤位前流連徘徊了許久,連顧攤位的人都看出來了吧。


還有一套哪吒卡通版,我知道女兒一定也會愛得不得了,


因為封神榜的故事,這幾年她跟爸爸研究了不少,有時人物情節她還比爸爸熟呢,


還有梵谷傳,我也超想要的,


但最後我只買了小甜甜和哪吒,忍痛放棄了梵谷傳,(但這幾天還一直耿耿於懷,我想改天還是會忍不住跑去買吧。)


不知道是忘了,或是真的沒能有太多機會看,一直以來,我都對小時的卡通內容情節沒什麼印象,


但隱約覺得這部卡通應該適合女兒看,所以就買囉。


年假這無聊的日子,正好可以看小甜甜來打發。


想不到大家熟知的安東尼竟然在廿三集就死了,害女兒好傷心啊。


還好有善良可愛的小甜甜來幫忙打發這百無聊賴的年假。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