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10年,小愛的圍棋已經進入"丁"組。


這兩個月來,她不遺餘力的努力衝刺,這個月戰績已達到12勝5敗,


她說"有個同學已經卡在丁組兩年了。"


她說"班上已經有丁組升上丙組了,所以我要加緊腳步才行。"


她說"沈老師說我已經有"中丁"的實力了。如果下禮拜我的戰績可以全勝的話,說不定我可以升丙組,要不,至少得個最佳棋品獎,再不然希望可以得到乖乖獎。"


她說"這禮拜六,日,她的對手不是丙組,就是丁組,她也贏了好幾個丙組的。"


她說"沒錯,沈老師說我是中丁,我就是別人的眼中丁,我一定要打敗所有的強手,哈哈,我是眼中丁。"


這小妮子中的黑白毒還真不輕,連當別人的眼中釘,她也這麼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