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個孩子打電話給我,他說"打電話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說"我沒有打電話到你家耶。"


孩子說"那我順便問一下好了,作文改好了嗎?"


我說"什麼作文?你今天才補交最後一篇不是嗎?"


孩子說"是啊,所以我才問[作文改好了沒?]"


我說"你聽清楚哦,幫我算一下,68X5答案是多少呢?"


孩子說"太難了,我算不出來。"


我說"要不你先算60X5,再加其他的餘數。"


孩子說"啊?三百多哦?那麼多哦?那你不可能改完吧?"


我說"到今天開學才第四天,以後請不要再問這種白目的問題了好嗎?"


孩子說"哦,我知道了。"


你給這個白目的問題幾個燈?自由心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