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肉餅(弱丙)新同學小愛開始被允許可以在星期六早上到圍棋教室和所有的高手們過招學習,


媽咪知道她期待這一天期待很久了,所以二話不說地讓她把星期六早上國畫課挪讓出來,


一路下來,她應該很清楚媽咪只是想支持她做她最喜歡最投入的事,


因為做的是最喜歡的事,所以她總是最投入,也能自我要求,


因為吃定了她能自律,所以星期六一早八點鬧鐘響起,媽咪就耍賴


"可不可以多睡一下啊?很累耶。"


平常最愛賴床的小愛這下子可急了,"不行,趕快起床。"


我學她平常賴床,假裝對她不理不睬,閉著眼繼續睡,


她也學我平常吵她起床的招數,第一招,用手撥開人家的眼睛,撥一下,我矇起頭躲進棉被,


她也見招拆招,使出第二招,把棉被拉走,希望把我冷醒,但我只把身體縮成一團,繼續賴,


她見狀,使出第三招,兩手開始在我腰上亂竄,搔癢,沒辦法這是我的死穴,我超級怕癢的,


玩夠了,起床了,讓她如願了。


她說她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戰高手們,她不會受到勝敗得失的打擊,但今天她不要再日行一善了(輸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