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先生,這次總算不是來鬧笑話的了。


哈哈。有人等著看這篇文章是嗎?那我就應觀眾要求,晚點睡覺,把它寫完囉!


以前,通常等不到我來得及讚美他,就一定會發火,但這次表現良好的時間持續夠久了,當然得逮住機會趕快ㄜ樂一下,不然很怕又會稍縱即逝。


這陣子,雙子座先生滿自動自發的,在家事的任何一方面,


或者該說我的要求本來就不高,總之,以我的標準來看,是達到八十分以上的高標了。


有兩次,我和女兒一回到家,客廳都整理得有條不紊的,


這禮拜天,我看他最近狀況不錯,試探性的要他帶女兒去上圍棋課,他竟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讓我在被窩裡多窩了好一會兒(還一面偷笑,嘻嘻),


真的,女人如我,也是這麼好騙,這麼容易知足的,


偶而要求他順便買牛奶,麵包,拉里拉雜的,他也不會一副"干我何事?""幹嘛叫我?"


該備報的時間,該備報的事,就都能以平和的態度互相尊重,


這樣就很足夠了,


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


感謝老天爺,感謝嚴新氣功,感謝全世界,有點撿到的不真實感。嘻嘻。


不用太忌妒我,我也是苦過來的。


來到新竹之後,我開始發現他很沒創意地 copy 我對待他的壞脾氣,這種感覺很奇怪,我對他發飇很習慣了,突然從鏡子裡看到一隻瘋獅子也回應你吼你一聲,真的超不習慣的,


身為森林領導者的我,只好開始轉性,學習壓抑(大家還是看不出來是吧。),


總算,總算,有點撥雲見日,雲淡風輕,準備要開始過著幸福的日子了,


嘻嘻,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