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已經不在了,應該就沒有所謂故不故意的問題了吧?


我有個紅色包包,自從新竹市主委盃(?月?日也忘了)那天喝完喜酒,後來有一天驚覺"它到那裡去了?"


印象中趕回新竹市主委盃時好像還有它的蹤跡,


再者,皮夾,鑰匙,。。。。。。其他東西一樣都沒少,


所以我強調懷疑應該包包沒丟在外頭才對,可是為什麼家裡遍尋不著呢?


這幾年已經越來越沒辦法信任自己的腦袋了,我不敢再買提掛在手上的包包,一定要斜背在肩膀的才行,


雖然斜背包很沒有貴婦的氣質,但那也沒辦法,再說,我本來也不是貴婦,從小也沒立志當貴婦,就不用假裝了,落得輕鬆,


重點來了,為什麼都已經是斜背在肩的包包都還會不翼而飛呢?


接下來又更誇張了。


已經連著兩個禮拜都各有一次,幫老公買了晚餐,付了錢,然後摩托車騎了就快閃,


然後--把他的晚餐留在店裡。


真的不知該怎麼醫治這種不治之症才好。


可能真的腦袋裡裝太多有的沒有的事了,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人客倌,如果你不小心有看到我那個紅得很美的斜背包再麻煩通知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