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女兒說她今天有點不舒服,頭暈,流了一整天的鼻水,決定去買薑母鴨為她驅寒。(但其實想吃的是我啦!)


回家後女兒說她想吃日本拉麵。


我說先喝點薑母鴨的湯吧,麵等爸爸回來再一起吃。她同意了。


於是我們母女先吃了第一回合的薑母鴨。


等爸爸回來,父女都說餓了,我廚了相當夠分量的麵給他們父女飽餐一頓。然後我上樓。


九點,又覺得肚子有點餓,想到我還有半鍋最愛的薑母鴨,覺得好幸福哦。


到廚房一看,瓦斯爐上裝薑母鴨的鍋子被洗乾淨了。


我的薑母鴨ㄌㄟ?


換到小鍋子了嗎?


什麼!被吃光了。我不是已經煮了很大分量的麵了嗎?


還不夠吃?


爸爸說:哎喲,就很餓嘛,你今天就節食一天嘛,節食很不錯的。


什麼跟什麼嘛,叫別人節食,你自己才更需要節食吧,更何況那可是我最愛的薑母鴨耶。


就這樣被吃光了。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