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加班,家裡就剩我們母女倆。


照例,我與厚厚一疊考卷奮戰,女兒自己打發時間。


九點多,該是女兒準備上床時間,忽然傳來"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間點應該不會有什麼事發生的啊。


循著救命聲,打開女兒的房間,什麼事也沒有啊,幹嘛喊救命呢?


"我被棉被綑住了,沒有辦法離開棉被去刷牙。"


耍寶!


把棉被掀開。好吧,這下子可以沒有棉被阻撓了,可以去刷牙了吧。


"不行,我被床黏住了,無法動彈,救救我。"


黏得好緊啊,拉了半天,還是離不開溫暖的床。


黏得拉不開,只好作罷,那你就繼續黏著吧,看你什麼時候才要起身刷牙。


"媽媽,你怎麼這樣啊,才一下子就放棄不理我,連撒嬌一下你也這樣不給面子。"


認清事實自討無趣就夠了吧。


真是愛耍寶的小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