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歷史劇跟大陸歷史劇是不是不太一樣?


簡單的區分,我看韓國歷史劇,像張嬉嬪,明成皇后,醫道1,醫道2,


但大陸我家老公特愛沉迷大陸拍攝的歷史劇。


這大概也是他唯一不罵大陸的一樣東西。


最近他只要抓到時間就盯著電視看<<大秦帝國>>(不確定有沒有說錯),


一看到我們母女回家,就趕快把DVD切關掉,


一沉迷電視劇,不只他火氣變大,我和女兒火氣當然也不甘示弱,


因為一心想找更多時間沉迷電視,所以他開始覺得我們母女是麻煩製造者,


我們母女發現他沒看電視還好,一看電視就脾氣大得不得了,當然就合力發動攻勢圍剿他,


怎麼沉迷電影的人還敢氣燄那麼囂張啊?


最好笑的是他之前常唸我"也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還熬夜(十一點前應該還好吧?),"


這下子換他作法自斃了,


我們母女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誰啊?還自以為年輕是吧?熬夜看電視,自以為體力好是嗎?"


虧他還大言不慚地說"嗯,很好,你們母女倆把我平常說的話都聽進耳朵裡了。"


真是笑掉大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