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愛的手指頭不知怎麼了,只見她貼了個OK繃,


(她現在總能學著照顧自己,處理自己的各項狀況,該擦藥她會自動,不會先稟告父母,才聽候發落)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指甲邊的皮乾裂有點痛,所以貼OK繃。"


點完晚餐的餐點,她突然又跑到櫃台拿了筆,不知在幹嘛,


不一會兒,伸著包著OK繃的那隻手指頭,原來她在OK繃上頭畫著一個小娃兒的頭,臉。


接著她開始演起指偶劇,


"我是露露克娜汀。"


又對著她手指說"今天你不可以跑到我的嘴巴裡哦(有些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因為小如的手受傷了,她不能再吸手指頭了,為了怕小如傷心,所以在她面前我一定也不能吸手指頭,。。。。。。"


這下子,我才想起來,原來她是聯想到我這陣子買的"露露克娜汀小小說系列"中的<<不再吸大拇指>>的情節。


兩個愛吸手指頭的小女生,用演指偶的方式來克服想吸手指頭的難耐。


這次省會長盃照例我們家會提供一些好看,適合各年齡層的書,我也會把這套帶過去,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套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