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呢,就留個白,因為已經被小丸子媽笑到寫不下去了,這篇另起爐灶。


上一篇,真不該預言的,還真的是料事如神,也難怪我老公每次都叫我仙姑了。


話說呢,之前幫小愛的房間買了個類似"時空門"的沙窗,取代先前的蚊帳。(之前也有PO文,拍照片)


它是訂在門上,中間用吸鐵吸住,進出房間後,中間的磁鐵就會立刻開關,


用了幾個月,因為使用者太暴力加粗魯,以至於之前訂的圖釘已經把沙窗蚊帳扯壞了好幾個地方,


現在又到了蚊子孳生的季節,所以打算再買些圖釘把沙窗蚊帳釘好,


之前釘得好像有點失敗,這一次希望可以釘得更好,所以我就問我老公"上次沒釘好,你到底要什麼樣的圖釘,你才可以釘得比較好呢?"


他就說"一句話,買的圖釘,頭要越大越好。"


唯一條件嗎?他斬釘截鐵地說:對!


我不放心又問他"是因為要用鐵鎚釘,所以頭要越大越好對不對?"他又很肯定地回答"對,反正你就買頭越大越大就對了啦。"


好,那沒問題,每次要我去買東西都語焉不詳的,買錯東西又罵我豬頭,


這次有了清楚的指令,那一定沒問題。


本來信心滿滿地進了文具店,但看著各式各樣種類不一,堆積如小山的圖釘,我還是有點遲疑。


是這種嗎?還是另一種?要不要買兩種混合的,比較沒事?


不行,如果買兩種混合的,他一定又會罵我,


不管了,反正他說了"買頭越大的越好。"而且,就是要用鐵鎚釘的,所以頭大一點,面大一點,比較好釘,


我就挑了其中一盒頭最大的圖釘,


結果ㄌㄟ?看到我帶回去的那盒頭最大的圖釘,他還是把我罵得跟豬頭一樣,還加恥笑,


"喂,你怎麼那麼沒有生活常識啊?你買這不能用啦。不是叫你買這種啦。"


什麼意思?你再給我說一次!我千挑萬選了這盒帽頭最大的圖釘,你又有什麼不滿意了?


這時候他又突然冒出第二個條件,"我沒有說要大肚子的圖釘啦。"


大肚子的圖釘沒有辦法讓沙窗蚊窗緊貼住門框,不能用啦。


吼,真的會給他氣死,毛病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