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多一歲了,但好像連去吃大餐的時間都沒有,所幸,這些外在的物質我不是頂在意的,


但我送給自己兩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自己寫給BUBU的小廚師感言被收錄在BUBU 七月最新出版的新書裡。


第二個禮物聽說依雯考上教甄了。


 


這個暑假多挪了一點時間帶小愛到市區多上兩堂空手道課,剛好她上課的時間到詮民去晃晃,昨天(7/9星期五)不經意發現BUBU在七月出了新書,是將小廚師活動集結成書,原本是想翻翻看裡面有沒有出現小愛的照片,


結果,沒找到小愛的照片(我猜是收書的時間較早,所以等到小愛那梯次時就稍嫌晚了點),卻在新書的後面收錄了我寄給BUBU的感謝信。


等小愛一下課,趕快告訴小愛這消息,小愛急著問媽咪"你在感謝信裡面有提到我的名字嗎?"


當然有啊。


我說啊"要怪就怪,那天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所以分享的感言太少了,所以害媽咪也沒能寫一點。"


哎,真的太可惜了。(嘻嘻。)


 


今天打電話給依雯,本來想轉告梅仙說的考試訊息,結果就聽依雯說她考上南部高中教師聯招了,


依雯是我之前在台南的學生兼鄰居,標準的歹竹出好筍,很差的家庭環境,一大家子十多人住在一間擁擠的房子裡,


兄姐,堂姐妹都不愛讀書,唯一只有她一人能讀書也愛讀書,


國三那一年她早早就推甄上了台南女中,為了鼓勵她,也希望她即早規畫時間,我還訂了一年的大家說英語送給她,


高三推甄時,接到她的來電,她要北上政大及北師大口試但她沒上過台北,我一口答應,不只全家陪著她應試,還請了她吃頓中餐,


她真的是個讓人無法不疼愛的小孩,保留了鄉下孩子的純真,樸實,熱情,沒有一絲傲氣,


她說原本要等到分發確定後再打電話報喜,沒想到我竟然先撥了電話,


就是這麼巧,


送了這麼好的兩個禮物給自己,大餐吃不吃一點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