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發現小愛有一項重大的進步,


就是她竟然唱歌,唱譜有高低,也較有節奏變化了,


這話怎麼說呢?


對我這個愛唱歌的媽咪而言,她之前唱歌或唱譜完全不管高低音的狀況,真讓我受不了,也讓我很擔心,


怎麼辦?怎麼不遺傳我唱歌的細胞,卻錯誤的遺傳到那個不會唱歌的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加直笛團(可是為什麼鋼琴沒能啟發她?)的關係,還是突然開竅了,


總之,她現在唱歌,唱譜大大地進步了,


變得不再讓我想摀耳朵了,嘻嘻。


這幾天因為適應"新狀況",今天她竟然說"我現在覺得喜歡鋼琴課遠遠超過直排輪。"


她還說"相較之下,直排輪真的太不好玩了,鋼琴不止不會讓我受皮肉傷,耳朵還可以欣賞優美的旋律,。。。。。。"


哈哈,如果鋼琴老師聽到應該會很樂吧。


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不過,我猜這恐怕只會持續一個禮拜吧。不信等著瞧,等到皮肉之苦稍為緩解了,她又立刻重回舊愛--直排輪的懷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