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來,要讓我稱得上"天生一對",第一個必要條件是這對夫妻無論如何都是很"挺"對方的。


我聽到一些老婆說"如果有人想欺負我或罵我時,我老公總是很挺我。"


哇,聽到這話,真的讓我羨慕加嫉妒死了,


因為,我們家家教很"鹽",一向是別人說什麼都對,別人說什麼都有理,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我這個苟不理的人妻,說什麼都不對,說什麼都不行。


在辦公室裡也有個男同事讓我超佩服的,他也是超會體貼老婆的,大部分小孩的事他都盡可能包攬來做,


最不可思議的事,他是客家兒子,竟然很帶種的把媳婦和客家母親隔離的很好,


婆媳的事,說容易也可容易,但說難,可也算得上千古棘手的事,


可,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很理智的看到客家母親至死都無法改變的習性,


所以舉凡客家母親對媳婦有任何客家,傳統的為難,他都完全承當下來,


他的這些舉動,叫我這個一向反對兒子太孝順的叛逆分子看來,真的倍覺佩服。


之前在台南也有個很特殊的男同事,也是把老婆"疼命命",


疼到連理髮也給老婆"隨意處置",


在他看來,我的理髮如何最重要的是要讓老婆看了賞心悅目,


所以老婆愛的剃頭刀幫他理的理髮就是最帥的,更何況一,兩個月就可以省下好幾百塊的理髮費呢。


有些聰明的老公"嘴裡"最清楚老婆多辛苦,在老婆辛勞的背後,換來老公的隻字片語的力"挺",倒也能甘之如飴,在我看來惦惦吃三碗公的恬爸就是這類型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